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传福

最近几年,市面上涌现很多从事风水玄学直销事业的公司。

有间甚至还找了名电台广播员参股,以招徕更多顾客。真希望这名广播员心里过意得去。

这间公司打着传福的口号,常常教导经销商,要不断传福,出去帮人,让客户知道有公司产品这种好东西。

可是,这间公司之产品及服务,样样都算千,如戒指、图画、风水咨询等,都是千千声。

他们甚至还用名车等来奖励业绩一流的经销商!而且还是数十辆之多,看来每传福一位,公司董事就大笑一次,钱如流水般流入口袋!

这又岂是传福?

若要传福,为何价钱门槛这么高?难道只有有钱人才有资格得福吗?

既要传福,为何要以名车等鼓励经销商大力找客?

打开天窗说亮话,若是赚钱生意,就说是赚钱。无需遮遮掩掩说传福,欺骗大众。

此文旨在警惕各位,有朝一日碰到这间公司,自己该小心谨慎仔细分析。


7 comments:

  1. Steven Choong: 同意,同意,听说要找中上层的人,因为有钱嘛。中下层的人那里有钱买#%*@^&#/=做生意的手法,无可厚非啦。不过说真的,中上层的人都已经有福气了,何必还要你传福---多余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花了二十几千买产品和进代理,最后还被冻结代理权,钱泡汤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被冻结代理权,但是如果你没有做错事,我认为你有权去与他们据理力争。如果他们还是一样的话,那就去贸消部投诉吧。幸运的话,贸消部可能还会帮你拿回钱。

      P/S 找和你一样被冻结代理权的朋友一起去也是个好办法

      Delete
  3. 其实我建议你们可以向贸消部投诉,让他们调查,也顺便问他们要怎样拿回钱

    ReplyDelete
  4. 說實在他們沒騙錢啦,而且他們的風水師〔王思凡〕先生也很〔貨真價實〕。

    我承認我是太充忙決定,沒有深思熟慮就買了。我是在使用〔靈擺〕法測試戒指之后,得到正能量后就決定買了。我從沒想到會不會買貴這個問題。

    我本身很熱愛中華文化,風水更是中華奇術,非學不可。

    我不爽的是,要傳福,該像風水先師〔楊救貧〕公般不分貴賤救助大眾,而非死要分銷商〔拼〕業績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〔货真价实〕就不叫〔买贵〕,〔买贵〕就不叫〔货真价实〕,到底是〔货真价实〕还是〔买贵〕?

  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c.damncunning

      我是看到这个面子书才来这里的,如果里面说的是事实我认为确实有骗钱的成分,不妨去看看

      Delete
    2. 王先生確實是很有〔功力〕的人。我用〔貨真價實〕是不太恰當。

      但是,以才能而打出〔傳福〕的招牌來〔謀暴利〕是很〔缺德〕的事。

      當然,我所謂〔買貴〕的指責是胡亂猜測的。公司從沒公開〔利潤〕多少,我也只能亂講一通。

      Delete